現在播出節目
  

0拖拖拉拉

許多人有常遲到或者遇事拖拉的毛病,在今天也將拖延症Procrastination視為一種心理疾病。TimUrbanTedTalk就對拖延症有過精彩的分析。他説人們對不想作的事會拖延,因為心中有一個愛玩的猴子一直讓人去休息或分心,怎麼都開始不了,直到截止時間的警號突然敲響。也有人因為某種心理因素,如恐懼丶缺少自信丶家庭氛圍影響,而一直拖延不開工。當然也有人主張寬鬆的時間使人減少壓力及焦慮,而能更有創意或快樂。但是不可避免,拖延症常會引起同僚及家人的不快與煩惱,也會被視為不善管理時間,影響工作績效及考評!如何治療拖延及遲到的問題呢?有人建議是先將工作拆分。也有人要用"讓種子發"的方法,十分有效,敬請來收聽各種好點子,使你或家人擺脫拖延症的煩惱!

needs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一09:00(上午)/重播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