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鄭傳吉

醫藥的出現,目的乃是救人性命及助人恢復健康,社會大眾對於「醫藥行銷師」這個領域與「促進健康」的關係仍相當陌生。來賓鄭傳吉先生,今天分享自己多年從事醫藥行銷的故事,並談談這個角色與促進健康的關係。

「醫藥行銷師」這是一個什麼角色?在醫藥產業中的定位為何?醫藥行銷師的工作內容跟其他產業的行銷有何不同?醫藥行銷師對醫療提供者和需求者帶來的好處是什麼?隨著全球醫藥產業的變革,醫藥行銷師的養成過程有什麼改變?新科技會使醫藥行銷師的工作帶來什麼的挑戰或便利?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鄭傳吉總經理
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資深會員
前美國邁蘭大藥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現為立擎生技藥品公司總經理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