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三博士來拜

本節目系列第一階段預計分五集播出,今天播出第五集。本集將介紹耶穌降生時有三位東方博士朝見的聖經記載故事以及他們所攜帶的禮物等相關資料與精采作品賞析歡迎按時收聽由洪禮明主持的《大師的腳蹤》節目。

根據統計資料2015年全世界75億人口中有高達31%是信奉基督信仰可見基督信仰深植人心的價值其中又以西方世界國家多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為重西洋藝術史從中世紀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繪畫作品出現宗教畫是因為耶穌基督的降世為人的真實事蹟早期的壁畫和蛋彩畫以至於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以後的油畫取材聖經故事記載的作品非常多題材從聖告耶穌降生耶穌與牧羊人三博士朝拜乃至於耶穌一生腳蹤與事蹟到耶穌被釘死十字架復活舉凡新約聖經四部福音所記載的事蹟都成為作畫的題材創作宗教畫的藝術家多不勝舉作品數量也極為驚人宗教畫主題的作品一直到19世紀以後才漸漸式微是因為藝術家為彰顯人本思想創作主題多以人所處世界和表達內心感情為主。節目將配合12月25日的聖誕節和2018年四月的復活節分兩階段製播第一階段以耶穌的為主第二階段以耶穌一生事蹟與和復活為主,用繪畫作品見證耶穌基督是「最好的師傅」。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大師的腳蹤》洪禮明主持

首播 台北時間:2018-1-18 (週四 PM 22:00)
重播 台北時間:
(
週五) 08:00(上午

(週六) 22:00(下午)

(週日) 08:00(上午)
(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