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近來選秀、歌唱節目當道,每位歌手都要在節目上翻唱首首曾經紅片大街小巷的經典曲目,把編曲打碎再從新組合,變成一個令人驚豔的演出,這些改編引發了廣大的彈唱潮流,也就是所謂的『Cover』。眾多歌手、 網紅們都來嘗試把歌曲改編成自己的版本放上各大網路平台,讓主持人想到2009年方大同的一張專輯『可啦思刻』,裡面翻唱許多國內外經典曲目,整個編曲被打碎,運用他最擅長的吉他與爵士曲風重組,把這些經典歌曲改編成令人為之驚豔的『方式情歌』,星期三晚上8點,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些改編過的經典歌曲。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 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