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04曾靜榕2曾靜榕老師在節目中她說了一個學生的小故事。有一位混江湖的學生,在學校惹事生非,也常找老師麻煩。唯獨對曾老師是又敬又愛,因為在上課第一天,曾老師一進教室,這位混江湖的學生就故意一直對老師駡三字經,曾老師一開始被激怒很生氣,她對這位混黑道的學生大吼說:「有膽!你再給我說一次!」那位學生於是就又說一次相同的三字經,當時曾老師一下驚覺自己失控,知道自己要忍著,心想若要改變和學生互動方式,第一堂上課一定要建立師生信任。於是,曾老師靈機一動,用相當幽默和善的口吻對這位態度惡劣的黑道大哥學生說:「說也奇怪,別的老師都說您是壞孩子,不乖不聽話,可是我覺得你很聽話吔,因為我叫你再講一次,你就再講一次,我覺得你很乖吔,你還真乖吔!」

如此意料外的對話,讓那位學生笑了出來,同學們也都笑了!從此,這位學生就開始對曾靜榕老師義氣相挺,在課堂上會管制序及命令同學要好好上課,聽老師的話,他自己的行為也收斂。後來這位學生在曾老師的輔導下多年後也走上正路,現在己經建立家庭當了爸爸。

台中大道國中曾靜榕老師,會成為老師是因為生命中的一個意外的插曲,而走向老師之路。她愛孩子的心,及充滿樂趣的上課方式,讓許多學習跟不上的學生,可以重拾自信。她對學生的愛心及付出,也成功的讓許多可能走向歧途的孩子改邪歸正。在曾老師人生的低谷中,是她的學生給她力量,師生之間互相支持取暖的情誼,相當動人。來聽聽曾靜榕老師的故事。

歡迎收聽needs RADIO與Stars RADIO星蹤之愛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同時首播,良慧主持的《愛的生活家》

needs RADIO & Stars RADIO星蹤之愛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