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0李紹華 1

家國離散、一出門竟成永別,或許是大江大海年代部分人的寫照……但他鄉作故鄉、族群齊心、打拼出國際驚艷「台灣奇蹟」--在「國際孤兒」處境下,卻連40年每年GDP成長近10% --卻是所有人都經歷過的。我們都是這段歷史的見證者,而今天我們更邀請參與者,來聊聊那「閃亮的日子」!

※照片說明:李紹華(前行政院新聞局處長,退休於參事任內,公僕生涯逾三十載)。

needs RADIO《小童的故事》needs RADIO特別製播組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一21:00(晚間)
重播:每週二07:00(上午)/週日19:00(下午)/下週一6: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