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台大外文系退休的楊小定教授,今天來談談用英語溝通的話題-用英語溝通,

中文和英語相較,英語和社會性別、英語和社會藩籬之間有可關連?溝通不良引發什麼誤會?重音發音不準引起什麼誤會?用字不當或過當引起什麼誤會?音調和口音起什麼誤會?只懂英語表面意思引起的誤會?慣用語引起的誤會?中英語法之不同?英文已經不佳,該怎麼辦?台灣英語教學的三教問題是什麼?大學全英語授課的迷思為何?英語學習問題多多,讓我們一同來關注。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