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1283A76A 225F 49C4 8337 42C98566628A

滿滿的「台灣價值」!八二三砲戰,與今日南部大淹水的八二三「泡」戰。 

總統挺進了三天淹水不退連食物都沒有的災區,搭乘著防彈防水的裝甲車,神清氣爽如三軍統帥閱兵般、俯視、微笑、揮手….副總統八二三砲戰六十周年紀念會無暇出席,但當人民水火中,他卻於隔日以「非職掌範圍」為由、舉家前往金門旅遊…執政黨副秘書長更稱「八二三是死台灣人的命,去保國民黨的命」… 

對比著,六十年前,敵軍壓境、漫天砲火、留下遺書、慨然赴義,那些金門居民與國軍,是懷抱甚麼樣的「台灣精神」呢?特別邀請民國47年八二三砲戰時,擔任金門司令官的胡璉將軍之孫,分享一段漸被遺忘的史實….

※來賓簡介:胡敏越牧師(胡璉故居紀念館研究中心‧主任)

-------

※收聽資訊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