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1539594016945

本集來賓吳崇楷是行動基因 事業發展處資深副處長。節目中他說明”癌症基因檢測”是甚麼?及其所服務的公司所專注的”癌症基因檢測”可以找出更多治療選擇,依據基因特性評估標靶、免疫、荷爾蒙以及化學治療,將複雜的基因資訊轉化為可實行的癌症治療方案。

並分享他們專業團隊所累積的專長,在藥物開發階段、及藥品上市後基因檢測扮演的角色。於提供可實踐的治療策略給臨床醫師,並與國際製藥公司和學術機構合作,透過分子資訊持續推動癌症藥物的研發。行動基因的專業認證次世代定序實驗室位於台北,並於海外有服務據點。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吳崇楷(Angus)先生
經歷:
 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Sr. Associate Director, Business Development
 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ales and Marketing Manager

學歷:
康乃狄克大學 分子細胞生物學 碩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