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17黃子瑜

黃子瑜Mary是一位美麗又年輕的媽媽。她的弟弟出生時就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為了生病的弟弟,她從小跟著父母走遍各大有名的廟宇,替弟弟祈福希望弟弟的身體能夠恢復健康,但弟弟依然不敵身體的疾病,4歲就離開他們全家。

弟弟的離開讓Mary全家再次回到教會,彼此的感情也更加緊密。也因從小看到許多幫助弟弟的醫護人員,Mary長大後也投入醫護人員的行列,延伸了對弟弟的愛,照護許多人。

Mary說:每週二到愛生的講座,結束之後小組的分享與禱告,都讓她很享受在其中。每每在小組中跟姊妹的互動,分享今天講座的收穫,最後再一起彼此祝福禱告,都成為她生活中的幫助與力量,特別是遇到婚姻上的困難與教養孩子的問題,透過姊妹們的經歷分享,讓她得到很大的安慰與祝福。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3/1.5/16/2764.png");">❤邀請您收聽黃子瑜小姐「死亡不是句號,而是逗號」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10-17(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