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needs RADIO~
在這裡,你可以遇見所有你想遇見的人。
在這裡,你可以聽見所有你想聽見的聲音。~ 

needs RADIO堅持沒有廣告的非營利公益性質的電台,沒有任何財團及基金會的財務支持。沒有商業運作的原則,needs RADIO之如此堅持的原因,是為了讓媒體內容完全純正客觀。我們靠的是聽友一點一滴的支持,請您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這樣的清流媒體。您可以用贊助捐款的行動來支持我們,可以寫信給我們打氣,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會讓我們更努力來實踐當初創辦時的理想,這樣由一群無權無勢,沒有財力,只有專業和熱情的志工所組成的媒體團隊,needs RADIO 非常努力經營專業媒體。我們存在下去的理由,只因為對全球華人生活的關切及愛,並要將美好的信仰和人生願景分享給您。

NEEDS 媒體傳播中心之下的needs RADIO ,是以服務人群為導向的非營利全球網路廣播電台。 早於2010年創辦needs RADIO時,秉持著當初建台的初衷「發掘需求,連結供應」,致力於了解人們身心靈三方面的需求,從這些面向挖掘華人所需求的,並且主動連結這當中所需要的供應。致力於建立一個傳播全球華人美好信仰及人生願景的電台。NEEDS這個團隊的名稱由來,是因為訂出五個方向,分別是:


N (News)新聞、 E(Education)教育、 E(Entertainment)娛樂、 D(Daily)每日的、 S(Service)服務的」。這五個方向的字首組合起來,就是「NEEDS」。「NEEDS」是需求的意思,所以期待這個美好的天地可以滿足所有聽友的需求,而「NEEDS」這個全球性的媒體品牌也因此出現。

「我的需求被滿足了嗎?」這是否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會問自己的問題?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也不過為了滿足人最基本的需求─讓自己生活上過得去。需求的另一個面向是缺乏。人人時時刻刻都有需求,這樣的問題,needs RADIO都聽見了! needs RADIO的節目,盼望能夠在輕鬆愉快氣氛中,帶給您片刻的安息和滿足。

「發掘需求,連結供應」不只是一種理念和口號,而是我們needs RADIO所有的同仁,對這個世代的人們發出的回應和行動。needs RADIO願在你身邊,用聲音帶給您零時差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