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想讓您聽見希望和感動的聲音

【歸零出發,勇敢改變自己-找到真幸福-Jeff】《喜樂處方箋》2022-01-21、01-28(五)20:00首播

20220121喜樂處分箋
Jeff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從小父母離異,因為媽媽希望他能有較好的學習環境,所以國小畢業後,就一個人移民到加拿大,13歲開始一個人留學生涯,孤獨的處境,從來不知家是甚麼?父母是甚麼?獨自生活面對陌生的一切。
當時的Jeff只能倚靠運動拓展自己的社交圈,一直以來都沒有家人在身邊陪伴的愛,也就只能從身邊朋友身上找到認同感,經常出入同學家中尋求家庭溫暖與安慰,心中難免對母親有所怨懟,總是認為自己是被母親丟棄不要的孩子….
因為當Jeff被欺侮、傷心難過時、孤單、思念媽媽時,母親總是無法在身邊,慢慢地與母親的距離越來越遠!
幸運地因打工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天賦,竟能在餐飲業一展鴻圖,在國外的生活也就順利平安的度過,27歲那年因為外婆過世,媽媽頓失親人,心力交瘁之下,希望Jeff回台陪伴她安養天年,當下放下年入兩百萬元的收入,捨棄在加拿大一切豐盛,毅然決然回台灣重新出發!
一開始幸運之神並沒有離開Jeff,回台灣初次創業就跟上了當時的「桌邊服務」燒肉風潮,不久後便五子登科,很是風光。但好景不常,在孩子出生後第8個月,沒想到太太與岳母爭吵,竟意外被岳母拿刀刺背,而驟然離世,這個打擊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開始逃避,負面苦毒,埋怨扭曲,天天酒池肉林,當時就像個活死人,心中非常喪志,但表現出來卻又自以為是,自以為能,自以為義,自以為神,高調生活,招致最後成為別人口中的「盤子」。一連串的災難接踵而來,投資失誤,被朋友利用、出賣,最終破產,一無所有,成了過街老鼠,徹底毀滅,也看透了人性。母親也要跟他脫離母子關係,拒絕Jeff探視自己的小孩,小孩也惡言相向,當Jeff是「惡魔爸爸」,讓他生不如死…
Jeff戲劇化的人生原本順風順水,堪稱人生勝利組,因為太太一場意外離世後,人生開始走樣,進而毀滅一切,在那載浮載沉的日子

全球LIVE收聽 ↓

on-air

(全球皆可收聽)

●電台命名由來●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Stars)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聖經詩篇第一百四十七篇第2-4節)

●節目表●

節目表

StarsRADIO節目表 2023年4月 20230410 1

stars-new-logo 字

●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

每個獨特的族群及個體,都需要被了解。每個人都是上帝眼裡閃亮的明星。在上帝的眼中,沒有障礙,只有獨特。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Stars RADIO星蹤之愛~

●節目收聽方式●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收聽方式

1. 電台官網 www.star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2.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Stars RADIO」

登入 Login Form

fb-stars 中文

●錯過播出怎麼辦?●

節目首播後,在一週內會有數次重播時段。重播時段請至節目表查詢(台灣時間,聽友請留心收聽時段)

若錯過當週的重播時間,仍想收聽,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若有問題想請教主持人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needs radio 181 167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 168 巷 2 

Tel(02)2610-1799

E-mailstarsradio.love@gmail.com 

統一編號:31884224    

●捐款帳號●

國泰世華銀行(013) 安和分行

帳號:02703-50029-58 (共12碼)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掃碼收聽●

Stars RADIO官網收聽

Stars 收聽 qrcode

https://reurl.cc/Z7kx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