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想讓您聽見希望和感動的聲音

【 凡事謝恩–神所做的一切都是好的 林秀羚專訪】 《喜樂處方箋》2020-02-21 & 02-28 (五)首播

20200221喜樂

林秀羚(Vicky)從小在一個大家庭長大,爸爸常出差不在家,除了要負責孩子的教養之外,媽媽是長媳還有許多屬於大家庭的責任與負擔。Vicky是大家眼中非常懂事乖巧又用功的孩子,她很喜歡閱讀。

國中畢業後,進入長老教會學校(淡江中學)就讀,當時是住校生,除了平日上課之外,學校的詩班練習與活動,每一週在學校與宿舍的大小禮拜就這樣填滿了她的高中生活。

高中畢業後,她明白父母是付了很大的代價讓自己到英國唸大學,但父親在她出國前給她出了100個考題,她是如何一一過關的?

在大二結束前,爭取到了一年的全額獎學金到了東京的上智大學交換學生。在英國的求學生活結束後,回到台灣開始找工作,Vicky的工作生涯都非常順利,同時被三家不同產業的知名公司錄取,算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

在Vicky面對擇偶的終身大事時,父親再度給Vicky做了哪些方向性的選擇及做一個妻子叮嚀?

2005年Vicky嫁到澳洲,結婚後,定居在墨爾本,但因為先生在工作上不是那麼的開心,於是又回到了台灣居住了將近十年的生活,經歷了工作,生子。一向都是在百大企業裡擔任非常重要的業務管理工作。由於一路的順遂,即便知道有那麼一位神的存在,似乎覺得好像不是那麼的需要祂。

2016年年初,又決定再次返回澳洲墨爾本定居。 回到澳洲後,先生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 他的雙臂開始感到無力,肌肉開始消失。是否會影響他正常的生活與工作?面對先生的身體狀況並沒有起色,身為另一半的Vicky要有更多的勇氣與信心來面對在工作上與家庭上的挑戰及困難。與能夠對先生的情緒起伏有更多的包容。
Vicky是非常相信婚姻的,結婚時,所立下的誓言,無論生老病死,我都願意陪伴著他。是甚麼力量讓她做到的?

2018年三月的某一天,老闆跟Vicky說:
「公司必須要縮減人力,而你又是公司薪水最高的那一位,所以只能請妳離開公司。」當下的Vicky,腦海一片空白,錯愕,擔心,無助等都不足以形容她當下的情緒。回家的路上,腦子想的都是沒有了收入,我該怎麼辦,該怎麼支撐這個家呢?

Vicky會因為失去工作而影響她的人生與家庭嗎?她要如何面對未知的挑戰呢?
讓我們來聆聽Vicky精彩的分享,歡迎收聽林秀羚的精彩的生命故事!

歡迎收聽《喜樂處方箋》

Stars RADIO《喜樂處方箋》(Judy主持)
首播 週五 20:00
重播 週六 08:00 週六 17:00 周一 00:00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
1.電腦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即可收聽

二、Star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Stars RADIO 首頁 http://www.starsradio.org.tw ,請先點選上方全球LIVE收聽的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三、百度收聽 http://www.starsradio.org.tw

全球LIVE收聽 ↓

on-air

(全球皆可收聽)

●電台命名由來●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Stars)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聖經詩篇第一百四十七篇第2-4節)

●節目表●

節目表

StarsRADIO節目表 2023年4月 20230410 1

stars-new-logo 字

●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

每個獨特的族群及個體,都需要被了解。每個人都是上帝眼裡閃亮的明星。在上帝的眼中,沒有障礙,只有獨特。在這裡,獨特的朋友,擁有一個獨特的空間。~Stars RADIO星蹤之愛~

●節目收聽方式●

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收聽方式

1. 電台官網 www.star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2.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Stars RADIO」

登入 Login Form

fb-stars 中文

●錯過播出怎麼辦?●

節目首播後,在一週內會有數次重播時段。重播時段請至節目表查詢(台灣時間,聽友請留心收聽時段)

若錯過當週的重播時間,仍想收聽,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若有問題想請教主持人可寫信至starsradio.love@gmail.com

 

needs radio 181 167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 168 巷 2 

Tel(02)2610-1799

E-mailstarsradio.love@gmail.com 

統一編號:31884224    

●捐款帳號●

國泰世華銀行(013) 安和分行

帳號:02703-50029-58 (共12碼)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掃碼收聽●

Stars RADIO官網收聽

Stars 收聽 qrcode

https://reurl.cc/Z7kx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