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330派特的幸福札記

留學瑞典,頂著高學歷進入著名外商公司的職場女強人翁文倩,在職涯的頂峰急流勇退,全心投入經營北歐寵物旅館。從光鮮亮麗的上班族,到每日泡在毛孩們屎尿噪音中的專業保母,翁文倩不僅做得開心,還開設分店,更年年獲得特優肯定。本集節目將邀請翁文倩分享創業歷程,更提供毛爸媽們出遊的另類安置選擇,讓爸媽的旅遊玩得盡興又安心!

《派特的幸福札記》,是由動物輔助治療師葉明理老師主持。這個節目透過主持人自己, 或是邀請派好友來分享他們與動物的生命故事,讓我們了解,幫助動物,幫助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

◎主持人簡介: 葉明理博士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護理行政哲學博士
§現任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助理教授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流浪動物之家 發起人暨志工組長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發起人暨理事
臺灣狗醫生協會 發起人暨常務理事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理事長
臺灣省公共衛生研究所技士
臺大醫院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