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黃旭明1 600

《健康大數據》節目明天3月6日(一)全新開播。由藥師王勇堯和醫工背景的許恆裕共同主持,台北時間3月6日週一晚間首次播出第一集。首集訪問健康大數據專家黃旭明老師,他是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所)副教授,衛生政策暨健康照護研究中心副研究員,曾任衛生署統計主任。他的專長是健康資料加值分析、衛生統計與衛生政策。對於過去曾管理台灣2300萬民眾的健保資料庫,黃旭明老師分享他對健康大數據的看法,健康綜合測量的發展與啟示,從健康數據資料的價值,在於對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之評估與預測,乃至於改變生活習慣的提醒。另有一〈食在藥健康〉小單元,本周也溫馨共同呼籲,正在使用台灣使用量居冠的降血脂藥,注意偽藥。節目最後〈健康晚安曲〉小單元,由良慧溫暖的聲音為在線收聽朋友的健康祝福。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

《健康大數據》(勇堯&恆裕共同主持)
首播 週一22:00
重播 週二08:00 週六19:00 週日05: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