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201健康大數據來賓楊政祐 180319 0001 600PIX

楊政祐執行長是清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節目中他談到他的學經歷,及為什麼會念化學?還分享博士論文主要研究的內容,而他為何專精"天然物"研究,與父親是中醫師有關。他因體認到身邊的人,越來越多有病痛,希望能從上帝創造的”天然物”找出幫助更多人的好東西,使人脫離亞健康,變的更好。

您知道澱粉與醣類的關係嗎?糖與醣有何分別?一般人談論的"有機"是什麼意思?與有機化學博士研究的”有機”的差異?"多醣體"是什麼?對人帶來的好處是?市面上有哪些多醣體相關的產品食品? 什麼時候合適來使用?選購時需要注意什麼?如何證明"多醣體提升人體免疫功能"?如何跟研究單位合作做免疫療法的抗癌測試?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