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513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林朱芳學姐
林朱芳學姐是主持人台大藥學系的學姐,研究所碩士畢業後,已經在北美超過40年。在過去幾年中, 約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加拿大,4-5個月的時間在台灣。

來賓林朱芳學經歷很特別,邀請她在節目中分享她的求學與工作經歷,北美三個博士與三”師”之路,以及為何做心理諮商的工作。她特別關心憂鬱症朋友和關注同性戀朋友,上帝給她使命,如何關懷陪伴曾有這二種情況的人?

而今天健康小叮嚀部分,她以營養免疫學為基礎,分享健康優質、便捷有效的保健與身體保養之道。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林朱芳藥師
經歷: 
 加拿大安大略省註册藥師(已退休)
 Diamond Master of E. Excel Inernational Inc 丞燕國際機構鑽石級經理 
 加拿大神召會活水堂按立傳道 
 國度聖約國際團契 因主愛基督徒敬拜祈禱院與團契之事工按立為牧師 
 美國婚姻家庭治療諮商師

學歷:
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藥學博士
 美國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博士
 加拿大安大略省國度聖約領袖學院基督徒協談學博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