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101健康大數據
今天邀請我在教會台北真理堂認識的一位好友 陳宏彥先生在節目中分享。雖然他的專業是「生物科技」,但今天談的是近幾年他如何與有護理背景的妹妹,一起發現並經歷至親家人逐漸失智的過程,他回到南部屏東,放下工作協助逐漸失智至親長輩家人就醫與生活照顧陪伴經驗。希望能為聽眾帶來及時的提醒,注意至親長輩的身心靈的健康。
他也給聽眾一些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陳宏彥 先生

學歷:
國立海洋大學生物科技所畢業
工作經歷:
1.中央研究院細胞暨個體生物研究所研究助理
2.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研究助理
3.安椐國際科技銷售專員
4.大江生醫益生菌製程工程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