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620健康大數據
來賓: 朱旆億醫師
本集來賓邀請朱旆億醫師來節目,現職彰化秀傳醫院教學研究副院長兼病理科主任,他也是台大獸醫學博士。朱旆億醫師想分享病理方面的知識給一般民眾,因為一般民眾常到醫院,但幾乎都不瞭解病理科。病理學是醫學的基礎,多半只和顯微鏡與其他醫師打交道的病理科雖不是在第一線救治患者的醫師,事實上,許多疾病診斷還是要靠病理切片,病理科醫師是不可或缺的幕後英雄。
同時,朱旆億醫師對新創和醫療研發題目很有興趣和熱情,從他的分享中你一定會感受到…
節目中,朱旆億醫師給您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朱旆億醫師
現職:
彰化秀傳醫院教學研究副院長兼病理科主任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
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學博士
經歷:
彰化基督教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病理科主任
中州科技大學保健食品系副教授
天主教輔仁大學醫學系副教授
國立中興大學學士後醫學系副教授
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主治醫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