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627健康大數據
來賓: 吳鑫茹博士
本集來賓邀請吳鑫茹博士來節目,吳博士現為 彰化秀傳醫療體系研究輔佐中心 研究員,彰化秀傳醫院近幾年參與相關研究計畫,為主持人或協同主持人。她科技專長:微生物,分子生物,生化(Microbiology, 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特別的是她專業的養成都在澳洲,所以我們好奇的問吳鑫茹博士
為何&如何選擇去澳洲念書,並請她聊聊”Microbiology, 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其三者的相關性?”, 對她後來的工作的增能與影響。 她還分享以下:
 建立台灣腫瘤生物資料庫的目的,她的工作角色與任務?
 分享一個她在彰化秀傳紀念醫院目前執行中之”有趣””重要”研究計畫,她的工作角色與任務?
 研究設計: “基礎研究”、“臨床研究”和“臨床試驗”的不同;
 什麼是人體試驗倫理委員會(IRB)?為何需要有IRB?如何申請IRB?
 如何執行臨床試驗?如何收案?
 聽眾對於“參與臨床試驗”應該要有何種認知?
節目中,吳鑫茹博士給您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吳鑫茹博士
現職:
彰化秀傳醫療體系研究輔佐中心 研究員
學歷:
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博士
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Honours
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學士
經歷:
 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 博士後研究員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分子醫學中心 研究專員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