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29健康大數據
來賓: 吳秉珊藥師 & 張倪芳藥師
本集來賓邀請 吳秉珊藥師和張倪芳藥師來節目,因今年新北市藥師公會參與「The Cares Taipei 2022 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歡迎藥師及民眾來參訪。 時間: 2022/9/15-17。 地點: 台北 世貿一館
吳秉珊藥師目前是新北藥師公會理事,也是第一位開設日照中心的藥師,節目中將分享歷程及經驗。
張倪芳藥師目前是新北藥師公會長照主委,她在經營藥局及居家長照機構經驗分享,十分生動精彩。
在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的展覽活動,如何呈現
1. 論壇,輔具,多元場域的藥事單位參與
2. 結合輔具及生活輔具單位一起展出
3. 興趣主題的攤位小活動
藉由互動小遊戲、與會人員深入了解藥師在專業及長照其他領域的角色認識
4.社區藥師未來在長照的重要角色: 藥師在長照領域未來
節目中”食在藥健康”小單元,吳秉珊藥師也給聽眾一個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吳秉珊藥師
現職:新北藥師公會理事,第一位開設日照中心的藥師
金大心居家長照機構/新莊區
金大心日間照顧中心/樹林區
來賓:張倪芳藥師
現職:新北藥師公會長照主委,經營藥局及居家長照機構
佳耀居家長照機構/淡水區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