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19健康大數據 1
來賓: 新北市藥師公會 許有杉理事長、鄭文柏常務理事
本集來賓榮幸再次邀請新北市藥師公會 許有杉理事長和鄭文柏常務理事 兩位藥師來節目,因今年新北市藥師公會首次參與「The Cares Taipei 2022 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歡迎藥師及民眾來參訪。時間: 2022/9/15-17。地點: 台北 世貿一館,您去了沒?錯過了這次,請收聽今天節目,還是會有收穫。
新北藥師公會理事長 許有杉藥師,是台灣開創連鎖藥局的前輩,美康連鎖藥局創立至今已有37年,經營複合式的連鎖藥局,目前在北北桃有數十家連鎖藥局,許有杉理事長分享:居家常備藥及保健成分,並題到公共衛生服務站未來展望。
鄭文柏藥師服務於永和的柏愛藥局,他經營社區藥局生動精彩經驗分享,要讓長照資源找的到、看的到、用得到。他經營社區藥局目前是長照中的A單位,A就是個案管理單位,他親身示範了社區藥師未來在長照的重要角色,而送藥到府甚至到偏鄉的工作,在還沒發生新冠疫情前,就已持續在做。
節目中”食在藥健康”小單元,鄭文柏藥師也給聽眾一個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許有杉理藥師
現職:新北藥師公會理事長 & 美康健保藥局 執行長
學經歷:嘉南藥理大學傑出校友
來賓:鄭文柏藥師
現職:柏愛藥局&路易藥局藥師
經歷:
 台北榮民總醫院
 馬祖野戰醫院並支援當地衛生所
 三軍總醫院
學歷:
 國防醫藥學系
 輔大跨專業長期照護碩士學程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