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03健康大數據
來賓: 林紋朱 芳療師
本集來賓榮幸邀請 林紋朱芳療師來節目,因為對上帝所造的大自然中的馨香特別有感,林女士便努力參加相關訓練並取得國際芳療師證照。對精油的療癒美好經驗,林紋朱女士非常熱心分享,希望聽眾更了解精油的療癒,希望大家有機會試用看,透過精油的芳療,改變心情,幫助提升免疫力更健康。
林紋朱芳療師的主題大綱:
什麼是精油
1.精油的化學成分
2.精油如何作用在人體內
3.精油芳香與大腦
4.精油與抗氧化
5.精油與我們的日常生活
節目中”食在藥健康”小單元,林紋朱芳療師也給聽眾一個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林紋朱 芳療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