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13健康大數據
來賓:林瑟宜 執行長/ Sarina
拇指山是南港山能見度最高的山峰,從台北看南港山就會看到一個好像大拇指的形狀,拇指山山下的台北醫學大學培養了許多傑出校友,在醫療服務產業中貢獻卓著。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人才輩出,畢業校友遍布於產、官、學、研。對於母校的回饋與知識經驗人脈的傳承也不遺餘力。
林瑟宜執行長/Sarina,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傑出校友,也是我以前在諾華公司的好同事,25年外商藥廠的亮眼工作成績後華麗轉身,繼續投入教育工程,為母校藥學系培育領袖人才。
本集邀請 林瑟宜執行長來節目,林瑟宜執行長/ Sarina目前是財團法人北藥文教基金會 常務董事/計劃執行長,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 理事/秘書。
Sarina從企業導師變身計畫執行長,協助學生,培養未來的領袖人才。北藥基金會推動「拇指計畫」,參與計畫的學生若能達成賦予的六大任務,即可獲得一年二十萬的獎學金。
您或親友想要就讀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嗎? 想更多了解「北藥基金會拇指計畫」嗎?拇指計畫六大任務旨在訓練學生領導能力,使學生都成為頂尖的No.1,大家都會豎起大拇指! 想知道更多細節,歡迎一起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林瑟宜¬ 執行長/ Sarina
現職:財團法人北藥文教基金會 常務董事/計劃執行長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 理事/秘書長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 學士/碩士
台大EMBA學分班
經歷:
諾華藥廠營業事業部 資深部長
諾華藥廠企業夥伴及策略管控部 資深部長
諾華藥廠行銷部長、處長、經理
山德士藥廠專案副理
特殊經歷:
諾華亞太區Fast Impact Team
諾華EGM大區 Crew Head
諾華韓國Galvus relaunch leader
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董事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