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20健康大數據
來賓 阿金&阿玲夫婦
最近台灣缺蛋、缺電、缺水、缺藥等問題,今天節目來一點有盼望的見證,激勵人心的正能量!
第二次請這對夫婦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的台大同屆同學阿金偕同賢妻阿玲同來八里!阿金,多金、博學多聞、廣結好友,但中年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後,憂鬱地不敢面對每日的太陽。阿玲,國中時就有嚴重的偏頭痛,每周發病,嚴重影響學業工作生活。
遍訪名醫及治療妙方是阿金&阿玲夫婦生活日常之一。節目中這對疾病相扶持的恩愛夫妻分享,一路攜手走來,用心、同心、決心抗病的愛,迎戰、對抗、到以病為友,令人佩服、令人動容!自己病情改善,更鼓勵了周遭朋友,主持人也希望他們得著了耶穌的醫治。
如今阿金&阿玲夫婦仍繼續努力,每早晨都期盼黎明,好好地充實過生活!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阿金&阿玲夫婦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