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30縱情藍天下
來賓: 林士懿先生Ken
林士懿先生Ken是帶領跑山與森林療癒專家!他熱愛登山及戶外運動運動與親近大自然森林!
他帶領跑山與森林療癒課程,也是職業戶外賽事策劃人。曾參與國內外大型戶外運動賽事,知名的包含戈壁挑戰賽、TNF100、紅牛24小時,及國際級戶外挑戰賽等。
森林療癒(Forest Therapy) ,為各種應用森林環境,增進健康的自然療法或環境療法。
多項科學實驗與研究結果,皆支持人體有效接觸與吸收芬多精、負離子、活氧等元素後,能夠緩解憂慮,亦能改善血脂、增加血氧、降低血壓、提高人體副交感神經活性,幫助自律神經平衡,並有助於注意力集中,具預防性醫學效果(摘自林務局網站)。
這一集我們特別邀請林士懿先生,帶領大家透過正念呼吸、持杖健走、肢體伸展、五感體驗等,來認識並體驗森林療癒。持杖健走是透過兩根健走杖來協助走路,可以讓身體產生較好的平衡,減少對於膝關節的磨損,並增加上半身的活動量,對於有腰傷及腿部狀況不佳的人安心運用健走杖,在台北近郊的步道,自己來趟健康小旅行。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林士懿先生Ken
學歷:台灣大學植物病理系、台灣大學運動設施與健康管理研究所 碩士
現職:叮噹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
證照:體育署國家體育指導員/高齡體適能指導員
田徑教練及裁判(C)/鐵人三項教練及裁判(C)/定向越野裁判(C)
LNT種子教師/中華民國水上救生救生教練/EMT-1緊急醫療技術員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陸客團
新竹 司馬庫斯 鎮西堡 雪山山脈 桃園北橫
櫻花 落雨松
苗栗 泰安溫泉 雪見
人多 人少
旗山美濃 台29那馬夏 台21台27旗山溪 美濃溪
秀麗 南橫 新開通 台20
台1359道路起點
公路
從起點開始,台灣公路原點
壯麗 中橫 武嶺 布洛灣 山月飯店 天祥 太魯閣晶英酒店 世界級旅遊 原民
帶家人
旅遊 新鮮地方 與家人好友
充電
好地點 好旅伴 好時間
清境農場 滇緬餐
日月潭
旅遊時收集什麼? 明信片 回憶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