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09健康大數據
來賓:施富金牧師(國立暨南大學榮譽講座教授)
「護理師荒」是全球問題,但台灣的有何不一樣?
”打點滴”是護理師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施富金教授今天在節目中跟大家聊聊四十年的護理工作點點滴滴:臨床、教學、行政。
施富金教授在台灣護理界奉獻超過四十年,獲得許多殊榮,如全球國際扶輪百周年職業傑出成就獎、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團隊抗SARS事蹟登國際期刊、台北醫學大學校長獎、台大醫院研究獎、陽明大學卓越研究獎,而後從陽明大學裡護理學院院長退休…,現為國立暨南大學榮譽講座教授。
另外,施富金教授還有兩個工作: 牧師及Stars RADIO星蹤之愛網路廣播網《守護一生》節目主持人,謙稱”小魚”。
戲稱“把屎把尿”四十多年護理專業的施富金教授至今仍活力四射,內心火熱!今天在節目中跟大家聊聊護理工作點點滴滴:臨床、教學、行政,…過去、現在、未來。
來聽聽施富金教授對護理工作的熱愛與專業,用心用情關懷人的身心靈,保證能激發您的憐憫人的熱情與專業服務的堅持。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施富金牧師(國立暨南大學榮譽講座教授)
現職: 國立暨南大學榮譽講座教授、牧師、 Stars RADIO星蹤之愛網路廣播網《守護一生》節目主持人(小魚)
學歷:加州大學護理科學博士
經歷:
台大醫學院護理系所及醫院護理部
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院及醫院護理部
陽明大學裡護理學院院長
研究專長:器官移植/基因護理學、心血管護理學、急重症護理學、醫療危機處理、醫療行政管理學、癌末臨終關懷學
開授課程:安寧照護、護理專業倫理與問題研討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