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16健康大數據
來賓: 黃柏仁醫師
擁有一個個人的部落格是非常棒的事情,你可以記錄並分享任何你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人事物。
斯文帥氣又彈的一首好鋼琴的 黃柏仁醫師,從泌尿科醫師出發,現在是一個斜槓跨專科醫師!他個人的部落格內容豐富(泌尿/外科/疼痛/再生醫學...)有趣吸引人、容易閱讀、每個回答都有醫學文獻佐證、還中英文對照以利中英文閱讀(真是用心!)
他個人的部落格名字有意思: https://uroprolo.blogspot.com/
Uro-logy泌尿科+ Prolo-therapy增生療法 = uroprolo
除了 泌尿知識Urolog和疼痛/再生 Pain/Regeneration,還有
#用專業醫療問題問ChatGpt可信嗎?結果讓人意外! Is it reliable to ask ChatGpt professional medical questions? The result is surprising!"
#高強度聚焦式磁場治療儀(HIFEM,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的治療機轉及效用
#壯陽藥不是只有辦事前才能吃-淺談PDE-5抑制劑的長期療效及低劑量犀利士每日錠
#不靠吃藥打針也能治療不舉?淺談以體外震波為代表的再生療法
#門診日常:血壓藥會影響性功能嗎?
還回答了辣問題: 為什麼要重視男性勃起功能障礙?Why erectile dysfunction matters?
您不點進去看看,都有點對不起自己或家人!

 

今天節目來賓 黃柏仁醫師,再度來到節目精彩分享。我試著給 黃醫師幾個提問如下:
1.什麼時候開始寫部落格?觸發你寫部落格的原因是?想要針對的讀者對象是?
2.內容有哪些?及分類?如何產出?產出文章的頻率?還有英文版!?
3.告訴我們最近1-2篇有趣的發現?
4.除了泌尿科,您還跨幾個其他的專科,原因是?(泌尿/外科/疼痛/再生醫學...)
5.您的門診在好幾個地方看診原因?跟你跨幾個專科有什麼相關?
6.可以歸納這2-3年來,你看診最常被問到的2-3個問題是?您到的回答與建議是?
今天的健康小叮嚀,就是點進 黃柏仁醫師部落格 https://uroprolo.blogspot.com/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黃柏仁醫師
學歷:臺北醫學大學醫學士
現職與經歷: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
仁濟醫院泌尿科、疼痛科主治醫師
紫陽診所泌尿科、疼痛科主治醫師
達康診所泌尿科、疼痛科主治醫師
米蘭時尚診所泌尿科、疼痛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泌尿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疼痛科專科醫師
國際醫學教育學會助理講師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會員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
台灣肌肉骨骼神經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專長:
男性性功能障礙
疼痛治療及增生療法
筋膜疼痛注射治療
肌肉骨骼超音波檢查
超音波導引注射治療
高頻熱凝神經阻斷手術
排尿障礙
尿失禁治療
一般泌尿系統疾病(尿路結石、攝護腺肥大、泌尿道感染、排尿功能障礙、性傳染疾病、男性結紮、精割包皮、泌尿系統雷射手術)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