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17 知心人語 呂蕙容

有人說,對岸的金融科技,例如電商、行動支付,而孕育新產業商機、新趨勢工作、新世界富豪,那台灣金融監理是不是落後於國際呢?
也有人說,金融機構絕不是普通企業,因為你我的錢都存在裡面;若普通企業如果倒閉影響層面較小,金融機構因社會大眾信賴,將財產存入金融機構,如果任令倒閉,廣大民眾因此受害,將形成社會問題。
「有錢大家賺」,所以法規越自由、越有利新興商機野蠻生長?或「安全至上」,所以保守駛得萬年船?
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簡介:呂蕙容(現任信託公會秘書長,前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公職近30年,曾於2001年當選財政部金融局績優服務人員。2011年當選模範公務人員)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