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605 知心人語

5月24日,西非的我最大友邦布吉納法索,宣布與我斷交。參與鞏固邦誼的關鍵團隊之一,是協助其國家醫院從無到有、並以「兩個首創」翻開西非醫療新篇章的「她」,接受《知心人語》的專訪。

她,是位於我國南投的埔里基督教醫院。

過去,埔基的顧問團隊常駐布國達九年。他們怎麼看這件事?台灣小,甚麼又是我們在「國際競技場」上的競爭力--比「硬」或比「軟」?比「狠」或比「暖」?

本集專訪自2009年率埔基承接此鞏固邦誼任務的當時院長--趙文崇醫師,並重現2017年needs RADIO獨家專訪布吉納法索國家醫院的院長Mr.Sanfo,歡迎收聽!

※照片說明:龔保雷醫院昔日為紀念我國醫療援助而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收聽資訊-----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週三7:00、週六23:00、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