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7 盛治仁網路時代,是如安迪沃荷所預言「人人都可成名15分鐘」?或「寒門再無貴子」、「愛拼也難贏」的政二、商二時代?

大環境瞬息萬變,政府與企業隨時都在創新,「轉型成功」、「變革失敗」僅僅一線之隔,其中的關鍵差異?關於領導,又如何與績效成為「正」相關、而非「不」相關?

「讓自己被看見」是網路時代的老生常談,並常和「行銷」這技術面議題、與「狼性」這近厚黑性格,畫了等號;今天來賓,不是二代,但稱得上是青年才俊與霸氣少年董,而曾作為事事被放大鏡檢視的政治領袖,他也曾經歷過最羞辱的道德指控……

關於興起發光,今天沒有教條、不是造神,但,有過來人的心路歷程。歡迎收聽!

※來賓簡介—盛治仁(現任雲朗觀光‧總經理 &雲品國際‧董事長/ 曾任2009年聽障奧運總執行長、行政院文建會主委、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

 

※收聽資訊─

【播出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