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24 知心人語

向大哥繳了億元保護費,但這下世界怎不再「大哥說了算」?還斷交了對美國大哥也具印太戰略意義的索羅門與吉里巴斯給敵營?

臺灣民眾最在意的,不外乎是「經貿發展」與「國際尊嚴」,而其往往是一體兩面、息息相關。在蔡政府持續「親美日、來抗中」下,從事實層面而言,已寫下歷史新頁;邦交國創新低(比退出聯合國、與台美斷交時還低),三年斷交七國、五天連斷兩國。

奇怪?!過去三年,美國不是四度大規模同意軍售,而被視為美國具體支持台灣?總統川普與副總統彭思,不是數度公開聲援台灣並譴責大陸?

「不辣臺」,就等同「投降北京」?對比蔡總統2016年時所拋出「新情勢、新問卷、新模式」,回頭檢視所謂「舊」觀念,「舊」真招致了「今日香港、明日臺灣」?「新」反而招致「看似神勇、實則自殘」?究竟哪條道路趨吉避凶?

為什麼作為資深外交人士的錢復院長,卻主張大陸政策必須高於外交政策?歡迎收聽!

※來賓簡介—錢復(曾任外交部長、監察院長)

 ※收聽資訊─

【播出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