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2/10/25 --《觀點會客室》-- 全民開源節流,政院砍公務員津貼,立委仍年薪900萬中享172萬的補助款? 景氣持續低迷,政院高喊拼有感經濟,開源節流成了全民運動;行之有年的公務員各樣津貼,成了眾所矚目的輿論焦點。

今天,立法委員蔡正元率先表示拒當9A立委,他說 : 『咱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實在不太好。我覺得要改革,一定要從自身做起。』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則表示 :『過去10年,我每年捐出補助款!平心而論,在符合公平正義之下,公務員的津貼到底合理嗎?而監督並維護社會公義的立委與民代的薪水結構,又是如何?真正的問題或許是,到底政府現在的經濟政策方向,真能有感嗎?

我們特別為您採訪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與蔡正元立委;楊實秋議員站在公共行政的角度,談公務員津貼的調整方向;蔡正元委員特別以經濟學者、與立法委員兩個不同的角色,提出經濟改革之道。

首播 : 10/25() 21:00 - 22:00

重播 : 10/26() 2:00 3:00 / 9: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