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當我的母親七、八十歲時,視力變得很不好,起先我還以為人年紀大了自然就這樣,後來偶然間才聽說可能是白內臟,頓時心中很內疚,覺得忘了多想想就能更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大家覺得,如果你做了不合他們心意的事,他們就攻占你家,翻箱倒櫃、吃光冰箱,你會覺得怎麼樣?幾年前,學生占領立法院、攻入行政院,就是這樣的行為,年輕人怎麼會這樣?再看看新聞,有立委踹破法務部長大門也沒事,是不是就不難理解年輕人的行為尺度了…….

許多事背後隱而未顯的肇因,惟有再多想一想後,就能浮現。歡迎收聽!

…….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