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最近新冠疫情肆虐,以往只會在戰爭時才見到的「拿破崙割捨線」(Triage),竟然活生生的在歐美上演──醫療資源有限,就鎖定先救年輕人。那,長輩若染肺炎呢?

我的太太蘇老師,有輕微的阿茲海默症,有次對我喊「爸,我要回家」;我有位老師,人非常高大,逝世後我送他最後一程,發現火葬後的骨灰竟然只有一點點,這畫面我印象深刻……

到底老人的「未來」在哪裡?我是基督徒,今天我要來說說心底話!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