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大陸會武統台灣嗎?台灣接戰能持久嗎?

馬前總統「首戰即終戰」引發軒然大波,他解釋說這是國防安全研究院的「2018年中共政軍發展評估報告」第56頁內容,蔡總統也回應,「台灣承受第一波攻擊後,希望世界各國支援台灣」。

美國中央情報局前副局長莫瑞爾(Michael Morell)、與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前副主席溫尼菲爾德(James Winnefeld)發表聯名文章指出,中國可能會利用明年初美國總統交接期間武統台灣,且僅需時3天;華爾街日報評論指出,大陸恐於四年內對台攤牌;澳洲前總理陸克文稱未來三個月中美軍事衝突風險非常高;哈佛大學中國專家傅高義教授擔心台北招戰引爆台海戰爭……

大家都認為台海緊張,現在要問的是:國際社會願意馳援台灣嗎?又,有能力救嗎?

戰爭是用銀子打造出來的,跟中國大陸對戰所需附上的代價,答案沒人知道,但可以先讓數據說話:中國大陸在2010年成為「世界最大出口國」,2013年成為「世界最大貿易國」、120餘國都視其為最大貿易國,以購買力而言在2014年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單單廣東省GDP就成「世界第十五大」經濟體,五年前美、中的科技公司間數分別9間與2間、如今已差不多成11間與9間……

站穩反中的政治定位的蔡政府,也喪失靈活外交的空間與對美談判籌碼,如今美豬牛進口,即是如此。別人不敢說的誠實話,今天由我來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