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有對老夫妻常常吵架,老先生腎衰竭,老太太二話不說捐了一顆腎,老先生這時真的感到自己賺到了!

有位白手起家的五金行老闆,某天驚覺罹患肺腺癌,太太一手承擔起業務,剛開始她被大家看不起、沒想到業績蒸蒸日上、甚至比先生更好,這位先生也感覺自己賺到了!

我的例子,我父母因家窮無法念小學,而我的太太不只是成大第一名畢業、還被非正式評選為校花、父親是台大知名教授,很多人都說王建煊賺到了!

但誰知道,很多人把這樣太太娶回家,必須捧著做貴婦,但蘇老師又有才德又能幹,我在公職忙得像龜孫子,蘇老師把家中打理得好、人際也處得相當好,我很重視廉潔,她也對於送禮行徑一律婉謝;這,讓我聯想起陳前總統的太太吳淑珍,任何人對總統的「送禮」,大多都由她來收……

 

我想起岳母將蘇老師送到王家時,看到新房竟是小小才三坪多的雅房,回家大哭,但是,大概是因為岳家看我「績優股」,海關、中央銀行、政治大學研究所、高考,各個都金榜題名,才敢嫁我。

我回想起來,我的父母都出身貧困,我想,我爸爸娶到我母親,賺很多喔,因母親很智慧、拼全力要讓我們三個小孩,都供給到大學讀完!

各位好朋友,如果你對於你的配偶沒有「我賺到了」,那請聽聽我怎麼說吧!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