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公告】

告聽友,因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今日2024年04月17日(三)13:00至18:00止,這段停電期間會影響手機及電腦網路播出及收聽,造成不便,特此致歉,needs RADIO 敬上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603王建煊時間 Martin Luther King馬丁路德金恩牧師,1963年8月28日於林肯紀念堂發表一場偉大演講、轟動社會,「我有一個夢」,其中道出,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我夢想有一天,喬治亞山上,昔日奴隸之子、與奴隸主人的孩子,坐在一起共敘兄弟情誼……

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即使膚色不同,但在神國中都是弟兄姊妹;我的夢是台灣人人都基因突變,時時以台灣人民為念。

我夢想著,立委不再打群架、養狗的人不再任其大小便而不清理、食安從農夫開始、恐龍法官不再判出殺人者不必償命、酒駕成歷史名詞;還有,政治上選賢與能、而不再成黨結派;星國令人尊敬的政治領袖李光耀,曾著作《李光耀觀天下》其中道,萬事難預料,唯有一件事很肯定,星國若走向兩黨制、將注定平庸!

 我夢想著,台灣有個廉能政府,清廉又高效率,就有點像兩蔣時代,他們並不完美,然而,看看陳水扁這位公民直選總統,比起兩蔣,誰廉能呢?陳前總統還辯稱海外貪汙款為建國基金呢!現在立委們更讓他除罪了!再看美國兩黨政治,是越來越進步、或灰頭土臉呢?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

(圖說:馬丁‧路德‧金恩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演講《我有一個夢想》。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