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我有一個夢,就是台灣不再有省籍情結、而都是一家人,然而,在民進黨的「努力」之下,情結越來越常見,外省人甚至被罵「外省豬、支那豬,滾回去」……

我在台灣74年寒暑了,面對這種辱罵,坦白說,我真的不生氣。事實上,我敢說,我服務公職半世紀,沒有對不起台灣!而我做每件事,都以公平正義為念。

我在財政部長時,主張土地增值稅應按實價課稅、避免炒地皮、使窮人也買得起房,而國際大多如此行的,但是,我當時這樣合理的緣由不被接受,竟被民進黨罵成「外省部長搶台灣人土地」!我這麼做,有為自己口袋拿了甚麼嗎?沒有的。結果,炒地皮大戶強力要我下台,但大批民眾送花到我的辦公室,媒體當時見狀,在刊出的照片下標,「王部長走在花園中」。

 

我有一個夢,就是兩岸要和平統一,一定要和平,但這會被藍、綠、媒體都罵「為什麼要投降」?然而,我反問,為什麼自甘為美國制衡大陸的前哨砲台?砸錢幾千億去買武器,面對美國稱「台海若爭端必馳援」,你信嗎?那為什麼美國不馳援烏克蘭?

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