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11 王建煊時間台灣有四成人口,每年讀不到一本書;很多書都賣不掉,寫的時候大發熱心、賣的時候一兩千本,而出版社與書店一家家倒閉,昔時重慶南路可是「書街」如今倒閉到只剩五家。

我從前每年寫兩到三本,如今七年未寫書,意興闌珊;若有人認為我在臭美自己,不是的!我只是想為知識、慈善、優化後代生存環境,來做點事。

我買下一百本的行政院長郝柏村的書《郝柏村回憶錄》,我這麼做,並不是拍他馬屁,他已經逝世,或許有些人對他,有與我不同的評價,我想是因現在人的政黨顏色分太清楚,但其回憶錄可謂我國歷史。

我買下一百本張作錦的書《姑念該生》,他擔任過聯合報的總編輯、副董事長;也買了張祖詒《總統與我》,他是經國先生的文膽;再買了《文茜說世紀典範人物》有一、二兩本,我各買五十本,例如上集只寫邱吉爾、戴高樂、羅斯福三位,下級再續他人,而陳文茜有句座右銘說:亂世中,老去時也要當佳人。

 

要當佳人的途徑很多,我很認同多讀書、充實知識、提升內涵是重要的,況且這關係到整個國家社會的發展與安危。請聽聽我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3.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