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28 王建煊時間韓國教會十分復興,根據統計,韓國基督徒佔了韓國總人口的25%,有1千多萬人,全世界教友最多的10大教堂,前6名都在韓國。最大的一間就是趙鏞基牧師創辦的純福音教會,教友有78萬人。趙鏞基牧師的教會第一次佈道會只有5個人,但發展到現在有78萬人之多,成長非常快速,這個恩典是怎麼來的呢?請聽聽我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3.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

(示意圖片為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翻攝自其官方宣傳影片https://chinese.f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