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427 觀點系列特報雖然防疫的策略,無法避免的必需走向與病毒共存的處境,但面對急劇升高的疫情,還是會在民眾的心中,產生無以復加的恐懼與憂慮,無獨有偶的,再加上因為送醫程序的複雜,導致有嬰幼兒確診身亡的不幸事件發生,擁有四百萬人口的新北市,是如何的因應?面對大量確診病患需要關切與醫療,現制的醫護環境又是如何的正確處置?

凡此種種,都是眼前安定人心的重中之重,固然政府系統,因應災變所依侍的是專業性的分工,但無論如何,消防的系統,始終都處於處理的最前線,因此,新北消防局陳崇岳副局長的說明,就顯得更為重要與關鍵,為了建立每位民眾安然渡過疫災的正確屏障,這一集專訪的內容,其重要性就不言自喻了!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圖片由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