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17 觀點系列特報 官當確診患者發燒到無法行走而必須抱上救護車,這種「貼近病毒」是甚麼感受?炙熱豔陽中,每趟出勤從頭包到腳、身體被汗水浸溼不能關窗吹冷氣、汗珠讓臉上與眼皮發癢也絕不能揉,是甚麼感受?誰無家人與父母,沒辦法守護同樣也暴露危險中的家人,為避免感染到自己的家中的老父母與幼子,早就有家不歸,是甚麼感受?這一切,都化成輕描淡寫「防疫專責」。

為向「365-24」全年無休又時刻待命、拿命救命的消防防疫人員與其家人,致上最高謝意,needs RADIO邀集熱心公益的各界——善盡社會責任的殷實企業、與各海選勝出的在地冠軍或金獎天團,同以表演藝術之薈萃,獻給無名卻偉大的防疫英雄。

 這個預期將在六都舉辦的感恩之旅,第一站直奔人口最多、疫情最劇的新北市,新北市政府願以消防局這群不分「平時」或「疫戰時」、都衝向危險去救命的前線戰士,接受我們的綿薄心意。

磊山保經作為第一個響應的企業,主持人好奇道,磊山為何不同於普遍講本求利的金融事業?

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說,獲利是為了永續經營,而永續,是為了照顧客戶、夥伴、不斷回饋社會,所以才會自創辦人起,就銘刻於磊山使命上,「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他舉例,磊山已投身20年服務「南投仁愛之家」,出錢出力於打造安置失依兒的希望城堡、每半年就去探訪等,又2021年三級警戒時,心疼醫護人員不敢回家,所以包下旅館,30天、1800個夜晚、完全免費提供給300位醫護人員!

「向新北消防防疫英雄致敬‧感恩晚會」,這場預計將破一千五百人的盛會,將在8/18(四)、8/19(五)於新莊藝文中心‧演藝廳登場。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

※來賓(按姓氏筆畫排序)

‧林世德: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業務總經理(左側前)

‧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左側後)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