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19 觀點系列特報 新竹瓦斯外漏從竹北地區發生的瓦斯外漏事件,談到了都市規劃時,建構在地下的救災資源,對任何一地而言,這都不是可以一蹴可及、一步到位的建設,但民眾面臨災變發生時,所需要的卻是非比尋常的迫切.......

在這次《觀點系列特報》節目中,新北市消防局的陳崇岳副局長,細數了該市在過去的十數年來,如何把握都市更新的機會,強化地下各種管線的佈局與補強,凡此種種,就如同救災天使們一對有力但隱藏的翅膀,平日,我們看不到所在,但拯救蒼生免罹災患時,立刻就成了保命趨吉的關鍵!

生活在人口高密度、日程高壓縮的現代,誰都不願遭遇災變,但確保安好的力量,以一己之力又能掌握幾分呢?若不是由以民為本的政府團隊代為操持,我們又如何能安枕無憂呢?你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節目!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近40年

※圖說:新竹縣竹北市4/16時多處傳出有瓦斯臭味,縣府消防局派員到場偵測且警戒。(竹縣府消防局提供)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