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330夢醒時分
自古以來「兩性關係」,就是構成社會是否朝正向發展的基礎因素,剛柔並濟從來就是最理想的互動型態。
晏涵文博士,可說是當代研究這項以真理為本的專業領域中,堪稱翹楚級的學者,在他於師大多年的執教生涯中,不僅全心、全人的貢獻於黌宮的教導,更設力社會倡議團體,數十年如一日的,將所持守的真理意涵,忠實的推廣倡議於大眾之間。

 

近年來,由於民粹意識高張,兩性的議題,常有約簡的不當引用,構成社會中無謂的爭議與裂痕,晏老師的專業研究,本當因此更顯其必要,但卻屢蒙不白的攻擊與詆譭,平心而論,這是社會整體的損失。因此,「夢醒時分」這個節目,特別誠邀晏老師親臨受訪,以他多年任教的經驗與研究上的專精,針對當前高教校園中的兩性關係的實況,提出秉於良知的諍言與指正,相信真理必不會常久被蒙閉,高舉真理大纛的正義之仕,也絕對不會孤單 !
*晏涵文教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名譽教授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教授 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