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014 永保安康上達山巔、下至溪谷、不論白天或黑夜,幾乎沒有任何地形可以阻止他出勤救援;他的救難人生宛如電影情節:前面邊往上爬、後面邊坍方,跟死神賽跑是家常便飯…
劉崑耀除了救難英雄、登山救援教練的角色,更在忙碌的生活中撥出時間響應公益活動:帶領中輟生登山、陪伴癌友征服百岳、協助盲人體驗樹攀樂趣…兒時因小兒麻痺自卑,不好好讀書,常常跟人打架,他說:「我在這些中輟生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他們其實都很聰明,只是需要有人為他們指引方向…」劉教練這一身好功夫,不但自己持續付出,「傳承」,更是他認為刻不容緩的重大工作!
聽完上一集,是不是也引起了你對登山的興趣?千萬別錯過本週的「永保安康」,劉教練將跟你分享「登山入門」的種種技巧、事前準備與趨吉避凶的保命之道!


*本集來賓:新板義消山搜分隊 劉崑耀 幹事           
…..
needs RADIO《永保安康》(余樂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四09:00
重播:每週四17:00、每週日16:00、每週一00: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