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汪中和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在1月7日發布了全球糧食價格概況,指出全球食品價格在2020年12月持續攀升,是連續第七個月的上揚;若以年度的趨勢來看,2020年食品價格指數創了三年以來的新高點。糧食與能源、水資源一樣,都是每個國家賴以存續的最重要依據,也是社會維持穩定的基礎。由糧農組織的最新報告可以看出,我們未來的挑戰極為沉重;全力守護糧食供應的安全,當是政府前瞻政策裡的重中之重了。
歡迎收聽《地球ICU》。
....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教授主持)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以上均台灣時間)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
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