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07地球ICU
自19世紀後期以來,全球平均氣溫上升了1.1℃以上,如果要將氣候暖化限制在1.5℃以內,未來全球溫室氣體的排放量決不能超過1350億噸。以2020年的排放量而言(~340億噸),只能撐4年就飽和了,所以已經難以守住氣候暖化的1.5℃門檻了。
當然我們不需要太強調1.5℃作為衡量未來成敗的唯一標準,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像是一場馬拉松式的持續努力與堅持,不可半途而廢。今天我們每一噸碳的減少,每一項保護環境的正面努力,都可以爭取挽回0.1℃的良性結果。這樣一步一步的持續邁進,最終還是能回到1.5℃的門檻,讓氣候暖化的衝擊逐漸趨緩,我們所面對的傷害降低,也獲得地球環境與人類生存都能雙贏的局面。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