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422地球ICU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於4月4日發佈了第六次評估報告的第三部分《氣候變化2022:氣候變化的減緩》,這是IPCC一系列報告中的最後一份。這份報告提供了對氣候暖化減緩進展和承諾的最新全球評估,並審視了全球的碳排放源,也提供了能源,建築,運輸,土地、工業領域與個人行為改變的詳盡解決方案清單,顯示我們可以快速,可承受地減少碳排放。儘管日益嚴峻的暖化問題讓人感到非常挫折,但IPCC的最新報告還是給了我們一些希望,也就是通過能源與社會的快速轉型,加強對極端天氣的韌性適應,我們可以同時減輕暖化最壞的風險,因應未來不可避免的衝擊,並改善我們的生活與生態環境。要實現這個願景,我們需要立即行動,錯過這次的時機,就再也來不及了!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