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19地球ICU
隨著極端氣候變化的加劇,各種災難如今在世界各地不住的肆虐,許多人的溫馨家園嚴重受創,如何重建社區是個需要迫切關注的議題。2021年夏季,加拿大西部遭逢世紀高溫,使得卑詩省中部利頓小鎮遭受毀滅性焚毀。如今過去了一年多,失去家園的居民仍然住在臨時住所,雖然當地政府在努力重建,但高昂的經費、期程的漫長,導致居民耐性喪失,激烈挑戰政府緩不濟急的重建計劃;這正是理想和現實之間存在的明顯差異。過去臺灣莫拉克風災的重建能夠順利完成,政府官員的積極任事及任勞任怨、民間團體的支援、與災民的良性溝通,是十分重要的因素,這種經驗一定要傳承下去。世界正朝著3℃的暖化方向前進,未來的損害將更為艱鉅。因此,在政治、社會、經濟、科技以及政策方面持續加強綜合因應的能力,是危機時代的最重要功課。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